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存留户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9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75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户籍存留工作,方便我校201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因专升本或考取我校研究生等原因,需继续在我校就读学生保留其户籍,现对我校2013届毕业生户籍存留情况进行统计,统计对象为户籍在我校且参加了我校专升本或者研究生考试、留级、四年制专业调换至五年制专业、五年制专业调换至四年制专业等原因需继续在我校就读的原计划在2013年毕业的学生,统计内容见附表。

保卫处将各二级学院的统计表汇总后,交我校辖属文汇路派出所,由文汇路派出所根据各院系所报情况统一注销、迁转2013届毕业生户籍,户籍注销后不再受理重新上户事宜,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附表要求严格核对、审查,认真填写统计内容,并将统计结果(同时报电子文档,统计表格在保卫处网页“资料下载”栏里下载)于2013410日前报至保卫处政保(户籍)科。户籍存留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认真核对,高度重视,务必做到不漏报一人,不错报一人。如有因漏报、错报、逾期不报给学生户籍存留造成严重后果的,由相关单位自行承担责任。

咨询电话:029-33755411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

                       保 卫 处

                                                         20133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