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参加指导保卫处直属党支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4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校党组发)要求,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和校党委组织部同意,110日上午,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主题,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参加指导会议,校党委组织部人事科科长徐曦凡同志参加指导会议,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斌同志对会议筹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研究改进措施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在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池万兴认为,保卫处领导班子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很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确保了全校的稳定安全良好秩序,实践证明保卫处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是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很圆满,达到了区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的要求。并对保卫处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自身的不足,扎实为全校师生服务号、管理好;二是要关心、帮助和支持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培养,多培养年轻后备干部,使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后继有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