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慰问“军烈属、荣誉伤残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1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弘扬西藏民族大学双拥工作光荣传统,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 111日,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军烈属、荣誉伤残军人”家庭,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

池万兴校长同军烈属们进行了简短的谈话,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的亲人表示敬仰,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同时,也希望军烈属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国家、民大的和谐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军烈属们都非常高兴,激动的说:学校不忘记我们,享受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一定教育家人及孩子好好当兵报效国家!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学校与军烈属的情谊。军烈属们纷纷表示,双拥政策在学校的落实,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对军烈属的关怀。他们表示,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