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6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7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喜迎春节、藏历新年的到来,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研究生院、网络中心、教务处、附属中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校园,扎实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学校第一食堂、学生宿舍、锅炉房、实验楼、医学部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及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了消防报警控制室的运行情况。

池万兴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将各项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放假不放责任,认真组织安排好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治安巡逻,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发生;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水、电、气、暖正常供应和安全管理,合理安排食堂供应,保证假期用餐需要;学工处要配合宿舍楼改造项目,做好工作交接;网络中心要持续保持网络巡查力度不减;医学部要严格落实实验室管理制度,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
  目前,本学期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学生将于18日前全部离校。本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目的,为假期校园稳定安全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文、图:周亚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