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传达贯彻两省区文件会议精神 对稳定安全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1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1日上午,学校在稳定安全指挥中心传达了西藏自治区、陕西省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再次做出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出席会议。校办、宣传、保卫、网络中心、学工、招就、团委、研究生院、附属中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建功指出,近期两省区教育行政部门连续下发关于做好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对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严格具体的部署要求,学校按照两省区的决策部署精神,将稳定安全工作职责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制度、机制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两省区教育系统的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围绕近阶段学生集中返校开课,敏感节点集中突出、敏感问题交织叠加等问题,杜建功要求各职能部门牢记责任,守好阵地,结合实际,深化机制。一是联动。各部门在现有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联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宣传部门以“七个一工程”为切入点,把好意识形态领域总关,保卫、维稳指挥中心、学生口、网络中心、后勤等部门既要做好主体责任,又要在敏感时段加强联动,落实责任;二是畅通。做好渠道畅通、机制畅通、信息畅通,确保耳聪目明,反应迅速,指挥统一,发挥“123”机制,调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三是掌控。多策并举,多管齐下,掌控全局,牢牢抓住工作的主动权,全力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四是有序。学工、团委、招就、研究生院四部门学生口在建立新机制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五是安全。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

池万兴在会上传达了310日陕西省教育工委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立足岗位实际,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稳定安全;同时,要求教务部门要安排部署好313日开学第一天督导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