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到学校稳定安全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2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到学校稳定安全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维稳办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维稳办,校领导翻阅了稳定安全台帐资料,询问了应急处突工作预案,查看了值班室情况。在稳定安全指挥中心,校领导通过指挥监控视频系统,查看了全校重点部位。在听取保卫处、维稳办工作情况汇报后,杜建功同志指出,在敏感月的敏感节点,一定要盯住关键点、关键部位,从细节入手,从具体工作入手。一是做好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维稳办要转变职能,发挥统筹协调,督导检查的职能作用,带着问题,找到问题,盯一步、看两步、谋三步,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做好,一个“战役”一个“战役”的打好;二是做好应急处突预案的整理和完善工作。要以《应急处突工作手册》为基础,做细做精应急处突工作预案。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十九大召开期间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事件进行分类完善;三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突发事件回归分析整理工作。维稳办要加强与学工、保卫部门的协作配合,组织人员对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进行分析、整理,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夯实校园稳定安全基础性工作。
(文:周亚娟/图:付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