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与各实验室签订《2017年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1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安全进行,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保护师生、实验人员人身和公共财产安全。417日下午,校保卫处、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各学院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重新修订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做了说明,提出了2017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并与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会议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要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台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着力提高合理规范使用实验室的科学化水平,防止因安全管理不到位而导致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