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积极开展开学前校园稳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1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确保两会期间及三月敏感期我校“三稳定、三不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带领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全校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学校餐厅、学生宿舍、医学部实验室、附属幼儿园等地,逐一对水、电、气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危化药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督导检查。

在检查学校一号餐厅、学生公寓、附属幼儿园中,池万兴副校长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强食品货品管理,注意日常用电安全,杜绝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私拉乱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日查、周查、月查等工作。

池万兴强调,各部门务必按照校党委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各项稳定安全工作稳步推进,确保两会及三月敏感期间我校“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为春季开学营造和谐、祥和的校园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