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校园稳定安全防恐防爆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2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强化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313日上午,保卫处举行了校园稳定安全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保卫处全体领导在现场全程指导演练活动。

保卫处校卫队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培训,提升技能水平。针对此次应急演练,校卫队精心准备、队员认真训练,应急演练活动使用有巡逻车、抓捕器、防暴盾、防暴钢叉、警棍等专业工具。演练活动开始前,保卫处处长李斌同志就本次应急演练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要求全体参与演练安保人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技能培训,熟练掌握处突装备的使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演练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整个演练活动持续1小时,达到了快速、安全、有序的效果;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紧凑,检验了学校安保人员的警惕性,提高了安保人员对校园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实战经验,达到了有效处置校园暴力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