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会同学工处、后勤独家管理处进行“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3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不断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防灾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427日,保卫处会同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学生公寓1-7号楼、培训公寓、第1餐厅、第2餐厅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各学生公寓新更换、安装、维修的应急照明指示灯、安全出口指示灯、应急反光指示标等应急指示设施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检查排查,不留死角,并认真做好记录,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责成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检查组强调要求:各重点要害部门必须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管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要切实确保师生和工作人员安全,以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加大与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联动、协同配合,共同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防火防爆安全预防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