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工会共同开展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3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1031日下午,在学校北区工会活动室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工会三家单位共同举办了传达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在活动现场,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多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贺震明及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应青分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杰书记强调: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理论联系实际,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2、要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既要用马克思主义普遍联系的、发展的观点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3、要注重实效。不能空谈口号、照本宣科的学习。
在场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围绕着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行了踊跃的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通过随机抽取题号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使同志们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