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池万兴副校长参加保卫处直属党支部2017年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2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组发〔2017〕29号)要求,11月15日上午,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多杰同志主持。
    多杰同志首先对会议筹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情况,研究改进措施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班子及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阐述。会议在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中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池万兴同志指出:保卫处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及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求,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确保了全校稳定安全的良好秩序。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很圆满,达到了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要求。并对保卫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要充分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重点学习涉及业务工作的专业知识;二是要科学分析研究,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意识,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管理之间的关系;三是要理解和支持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保卫处/图:田茜/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