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规建办对我校新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2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三月敏感期我校“三稳定、三不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8日上午,校保卫处、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我校新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在建的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地,逐一对施工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听取现场汇报、实地检查、查看台账等工作。检查组要求建筑施工方相关责任人加强施工安全教育和管理,注意日常用电安全,杜绝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私拉乱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定期排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最后强调,建筑施工方必须按照我校党委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建筑施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