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政治思想学习 增强政治纪律性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36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3日,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强政治纪律教育专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非党员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多杰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有党支部副书记、处长李斌同志领带大家全文学习了《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系列评论二》。多杰同志原文传达学习《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我支部教育学习进行部署要求。
多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增强政治纪律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做尊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
学习结束后,李斌同志对保卫处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近期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重点对保卫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李斌同志从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继续加大校园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加强易燃易爆品排查检查,校园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保卫处值班带班工作方面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