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实地检查指导我校“十四运”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9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确保“十四运”期间秦汉校区大局稳定,保障安保工作圆满顺利开展。2021年3月11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的陪同下,到秦汉校区“十四运”足球训练场地和维稳指挥中心,实地检查指导我校安保工作。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区公安分局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李向阳同志实地对“十四运”训练场地进行逐一检查,听取了学校“十四运”安保总体方案和当前安保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我校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十四运”开幕在即,希望我校各方面都要进一步动员起来、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保和防控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做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安保工作;二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防控,防范治安、交通、消防等各类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统一指挥协调,深化各相关部门沟通配合,确保“十四运”全程安全顺畅。

扎堆副校长强调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考虑各种复杂问题和不利因素,确保“十四运”绝对安全;二是精心组织安排,科学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安保方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三是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不断提升安保整体联动合力;四是加强与辖区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科学高效做好比赛现场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以赴确保“十四运”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文、图:保卫处/审核:李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