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扎堆副校长慰问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43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保卫处处长李斌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扎堆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亲切慰问保卫一线执勤队员,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全体队员新年快乐。在慰问活动中,扎堆副校长与队员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一线队员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强调疫情防控目前仍处于关键时期,安全保卫责任重大,希望队员们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近日气温骤降,扎堆副校长对在严寒中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一线的广大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疫情期间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为维护校园师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队员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努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保卫处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坚守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尽职担当,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文、图:保卫处/审核:李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