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2023年教职工冬季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7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保卫处开展2023教职工冬季跳绳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于11月30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个人单跳和团体接力两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在场地上展示了自己的跳绳风采。选手们或轻盈跳跃,或以惊人的速度连续跳跃, 引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展现出了高涨的团队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

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处教职工的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和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经验的平台,增强了保卫处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保卫处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