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管理学院郑正杰 凝聚共识 规划未来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446
前不久,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57年的西藏第一所高等学府——西藏民族学院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实现了学校办学水平的历史性跨越。乘更名之东风,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近谋远虑,决定召开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籍以凝聚民大人的集体智慧,描绘未来发展蓝图。
——党委是新民大的火车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大功率、强动力的现代化车头一定会使西藏民族大学这辆时代列车在通往具有“中国气魄、西藏特色、民大特点”的高等教育“天路”上穿越崇山峻岭,跨过江河胡泊,安全、稳定、快速地前进。
——民大人凝聚智慧再创业。人心齐,泰山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魂”是民大人的精神财富和集体智慧。升华我们的心灵,人人心系事业,怀揣使命,追求崇高,新民大将无往而不胜。
——开放办学彰显特色。深信西藏民族大学能够走出一条既符合现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又探索出现代民族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新路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