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管理学院陈刚 新起点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646
在我校由西藏民族学院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之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也即将召开。作为普通教师,对这次党代会充满了期待。学院荣升大学,对我们普通教师而言是一个新的契机,为我们每一个人提供了更大的施展才华的空间。我们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每个人置身其中,应扎实工作,充分利用新的平台,发挥各自学科优势,为人师表,勤勤恳恳,教书育人。站在新的起点,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对民族高等教育的要求,这次党代会将会对党员同志提出新的更高的标准,使老师们与时俱进、更新观念,提升西藏民族大学教学、科研及服务社会的整体水平。这次党代会将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将吹响坚持科学发展、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进军号角,开启西藏民族大学新起点上实现奋发崛起新跨越的征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