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医学院王波 喜迎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2852
在西藏民族学院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喜庆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回顾学校办学历程,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学院的各个历史时期,在历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西藏、面向全国的办学宗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辉煌的办学业绩,在西藏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取得了一次次的辉煌成就,在更名西藏民族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重大步伐。
本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开拓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走内涵发展道路,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效益,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坚信,西藏民族大学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必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机遇,凝聚力量,明确目标和任务,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往开来,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内涵,为建成国内一流的民族大学而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