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医学院胡群英 喜迎党代会 共谱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2753
学校即将迎来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以来的第一次党代会,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期盼,预祝党代会胜利召开!
从西藏公学成长为西藏民族学院以至今日的西藏民族大学,我校在历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 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西藏、面向全国的办学宗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为西藏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在西藏高等教育史上写下了重重的一笔。
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跨越式科学发展,加快构建国内一流民族大学。
民盟西藏民大支部成员将继续发扬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责献力,与我校党员干部一起齐心协力、并肩奋斗,共谱我校教育事业新的华章!
预祝我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