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科研处狄方耀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思考科研工作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689

 

在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的重要时间节点上,中国共产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将召开,这对全校广大师生、特别是对全校广大党员来讲,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和喜事,也是基层党组织借此机会对党员进行校史教育、学校光荣传统教育和认识西藏民族大学肩负新的历史使命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的好契机和具体要求。
作为科研处的党支部书记,本人一定会珍惜和运用好这个珍贵的机会,以西藏民族大学未来发展的目标来确定本支部和科研处的工作方向。首先从加强支部这个基层组织建设入手,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更加注重党员的理论学习,积极探索学习方式的创新,努力提升学习效果,用理论的方式提升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理论素养与政治素质,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思想基础。其次,借助学校更名成功和正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机会,以为党代会即将召开作贡献为动力,认真研讨、分析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同时,积极探索今后学校科研工作在目标定位、重点工作、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关系、传统优势与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的关系、科研带头人与培育学科梯队的关系、科研服务教学和科研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重点突破和夯实基础的关系等问题,认真思考学校科研工作的新的使命。总之,学校党代会的即将召开,也恰逢党中央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兵人”,我一定要识大体、顾大局、谋大事,认真、务实、高效地做好本单位的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支部成员和全处职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为西藏民族大学在新的历史时期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