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科研处陈鹏辉 提升办刊层次 增强科研平台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743
适值学校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之际,即将召开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是一次汇聚共识、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的大会,亦将是一次激发担当奉献、求真务实、精诚进取正能量的大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所在的学报编辑部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上秉承特色、追求品质、继往开来。创刊三十多年来,《西藏民族大学学报》始终以她独具一格的风姿,海纳百川的胸襟,温厚健雅的气度,谐美隽秀、赋彩鲜明,彰显着自己独特的学术价值、问题意识、学科倾向和专业尺度。在学报这亩田园,繁花飘香,硕果累累。其中,“藏学研究”栏目名篇佳作汇集,多次获得“名栏”美誉,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科研实力与特色,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当前,学报提出了提升办刊层次的发展目标,致力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具影响力、更有学术品味的科研平台,这是对学校内涵发展的有力支撑。相信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激发民大人以知难不难,知难而进的干劲早日实现把学校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亦必将沐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报这块学术花园繁花似锦。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此情此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祝贺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