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论坛


后勤管理处戴强 责任•使命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2699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适逢我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此时召开党代会,既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凝聚人心,积聚力量的时机,也是学校制定发展战略,抓住历史机遇、续写西藏民族大学辉煌的契机。
建校五十七年来,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学院,到西藏民族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锐意进取,取得了累累硕果。为西藏的社会主义建设输送了数万余名建设人才。从广袤的藏北高原到富饶的藏南谷地,从秀丽的雅鲁藏布江河畔到喜马拉雅山脚,到处都有西藏民族大学学子的身影。他们热爱祖国,热爱西藏,扎根雪域,为西藏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被称为是一支“靠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生力军。学校因此赢得了“西藏干部摇篮”的美誉。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的一个新历史征程的起点。我期盼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改革目标,积极探索学校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加快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打造出学校的品牌,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翻开一个新的篇章,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预祝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