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决议


关于召开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校党组发〔2015〕1号)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568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自治区党委、陕西省高教工委批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定于9月13日至15日在燕园宾馆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报到时间、地点
9月13日14:30全体正式代表在燕园宾馆1楼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文件,按文件要求参加会议。
9月14日8:10全体列席代表和邀请人员在燕园宾馆1楼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文件,按文件要求参加会议。
二、有关要求
(一)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请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须报党委组织部审批。
(二)大会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的,应提前一天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三)请大会代表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五)所有党员代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三、注意事项
(一)会议所发各类文件,只供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参会人员须佩戴党徽、会议代表证进入会场;工作人员须佩戴党徽、会议工作证进入会场。
(二)会议实行签到考勤制度。大会由秘书组负责签到考勤;分组讨论由各组召集人负责考勤,并将考勤情况报大会秘书组。
(三)会议进行期间,须关闭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
(四)会场内禁止吸烟、随意走动。
(五)参会代表须着正装(男同志着西装,打领带;少数民族同志着民族服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接此通知后,请迅速传达到所有参会人员。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