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件报告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2917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
的审查报告
2015年9月13日中共西藏民族大学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听取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对出席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将代表资格的审查结果向大会报告如下:
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陕西省高教工委批复,出席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126名。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名额分配到31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代表126名。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采取了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党员选举的方式,组织严谨,程序严格。各选举单位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采取等额选举办法的要求,根据多数党员的推荐意见,等额推荐代表候选人。学校党委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审查后,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代表候选人进行选举。
各选举单位选出的126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县处级以上干部52名,占41%(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务32人);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44名,占35%;其他代表30名,占24%;少数民族代表22名,占17%;妇女代表36名,占29%;学生代表12人,占10%;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00名,占79%;2000年后入党的代表63名,九十年代入党的代表34名,八十年代入党的代表25名,七十年代入党的代表3名,六十年代入党的代表1名。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全校31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26名党员代表,符合党章规定及《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有关代表条件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