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迎接新的光荣使命

发布时间:2015-09-16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 浏览次数:5472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迎接新的光荣使命
(西藏民族大学校报评论员)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团结民主的大会。
这是一次集中智慧、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杜建功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为建设一流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用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科学规划和务实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全面回顾总结了西藏民族学院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历史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实现从西藏干部摇篮向现代民族大学跨越后,在新的征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了建设一流民族大学实现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一一三三二六六”的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与主要任务,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具体战略方向,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各族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稳定、发展、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充分表达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心声。
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奋进的号角正在吹响!
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贵在自信,重在精神,成在实干。
我们深知,今天的西藏民族大学,正处在发展的重要关头。乘势跨越,时不我待。我们深信,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一切愿景,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
当前,摆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和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切实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大会精神的成效不断转化到勇挑重担、创先争优的自觉行动上来,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实现与全国高校同步科学发展。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这注定是一场精彩的征程,我们激情满怀,豪迈出发!
漂亮的话语,不如实际的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抓落实中彰显担当,每一位师生要在行动中体现责任,胜利和成功永远属于具有坚定信念和实干态度的民大人!让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迎接新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