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作者: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2224

     2021年9月17日晚,学校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中心副主任王跃教授、秘书长田丽静、中心专家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学习会。

   王跃副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暑期西藏调研的实际,畅谈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确定了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聚焦西藏社会重大现实问题做好中心的研究工作。

   史本林副校长以中心专家的身份出席了学习会,在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后,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坚持问题导向,协同攻关,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发挥好中心的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社会发展。会议还布置了本学期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