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家学者走基层

专家学者走基层

我中心专家王跃教授在拉萨市曲水县达嘎镇进行基层治理调研

来源/作者: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479

 我中心专家王跃教授在拉萨市曲水县达嘎镇进行基层治理调研

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伟大实践成就,总结成功经验,服务西藏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在拉萨市曲水县魏春春副书记安排下,2023年9月2日,西藏民族大学国家民委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专家王教授带领调研组在达嘎镇进行基层治理工作调研,镇党委杨阳书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亲自介绍该镇的基层治理工作。
   

达嘎镇杨书记详细介绍该镇的基层治理工作情况  王力

杨书记围绕该镇的党建工作、政府的公共服务、司法调解、公共安全、寺院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情况与成功经验。杨书记系统介绍完达嘎镇的整体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又在镇党委小陈的陪同下,参观学习了示范村三有村的治理工作。村主任介绍了从村规民约、治安、社保、住房、养老、就业等项工作。给调研组展现了一个治理科学法治、团结、富裕、文明、幸福、兴兴向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生动形象。本次调研使调研组获得了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为后续开展研究奠定坚实基础。


杨书记在在逐一介绍相关工作  张雨驰

调研组在达嘎镇示范村“三有村”进行调研  王力 摄

 

 撰稿:王跃   摄影:王力   审稿: 王跃

 

                                   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

                                                202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