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741

        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209教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正杰主持了这次座谈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郑正杰首先引导并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所做的政治报告。全体老师认真讨论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要性,并重点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所做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对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座谈,并就如何把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
    院长朱普选、教授王彦智、王跃分别从党的建设、政治体制改革、文化结构等多个角度交流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一些教师也分别从法律法规、国民素质、经济体制、教育等方面结合中国文化建设、改革开放的历程,以及高等教育、经济发展、民生、民主等问题等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承担教育的高校,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全体教师尤其要重视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并将十八大精神贯穿到教学工作中去,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