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50

    2013年3月2日9:00,管理学院在4209教室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主持,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杜永豪、范鸿达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主持。
    朱普选院长指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将学习精神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各个环节。他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维稳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密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确保“三不出”。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调整好心态,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
    他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校返校情况和学生的思想动态,通过召开班会等形式,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反分裂反渗透教育,引导学生学生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教学办要做好学生补考和重修工作;团学办要做好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院长助理杜永豪就新学期教学及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学校走内涵式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上课前一定要有教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关学生的笔记和作业,阶段性考试等常规工作严格按照管理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确保学校中心工作不动摇。

团学办主任扎西拉姆老师会后召开班主任会议,就近期学生管理方面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