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维稳工作师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32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工委关于准确掌握“两会”期间师生思想动态的精神及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于2013年3月8日14:00组织召开了管理学院“两会”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听取不同层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教授、院长助理杜永豪博士、侯希文教授、朱新林教授等8名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10名、学生团员代表10名、普通学生代表10名,共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教授传达了陕西省教工委和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来我国社会生活及风气发生的巨大改善,两会作为推及民意,反映百姓诉求的政治生活形态在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号召大家畅所欲言,谈谈大家对两会的感观。
    全体参会人员分为教工组、学生党员组、学生团员组、普通学生组四个小组分别召开展开座谈。各小组在召集人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围绕社会民生问题、国家的国际影响和国际地位、十八大后国家领导层的新做法、新气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阐述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社会民生、学校发展等现象和问题的个人看法,提出了理性和建设性兼备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师生在两会期间的思想和行动动态,为我院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科学依据,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