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 强化措施 管理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学生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3-03-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798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教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维护校园稳定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措施落到实处,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和师生的人身安全,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成才环境。
   
3月14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在4209教室举行“安全稳定和学生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分别与各班班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在签字之前,朱院长向各位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起草此项责任书的目的,对责任书的各项条款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各班班主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全面掌握本班学生的基本情况,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筑牢维稳工作的防线。
   
管理学院制定的“责任书”当中,明确了各班班主任是本班安全稳定和学生目标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书”从加强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应急管理、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和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落实安全稳定责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同时附有考核评价及奖惩措施。“责任书”对班级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导向作用。为管理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