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到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座谈

发布时间:2013-05-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553

    5月25日(周六)15:00-18:00,管理学院在4401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座谈会。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西藏高争昌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应邀来到我院进行了座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正杰、院长朱普选、院长助理杜永豪、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约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正杰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郑正杰书记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朱普选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建院11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在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朱新林、侯希文、周喜革、姬梅分别介绍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相关用人单位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
   
随后,双方分别就企业对于毕业生的总体需求情况、要求和期待,对我院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如何更好地契合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如何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学生代表也就个人关心的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咨询,并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校企座谈会增进了西藏相关企业对我院的了解,对于优化我院的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