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07届校友四郎旺杰回母校与师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3-05-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745

    5月26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在4209教室举办了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邀请到管理学院2007届校友四郎旺杰,该校友现任西藏拉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经理。参加该交流会的有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王跃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教授、院长助理杜永豪博士、辅导员扎西拉姆、唐丽亚、德吉央珍、许风顺和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管理学院院长朱普选教授通过讲述四郎旺杰校友在求学期间以及在毕业后的奋斗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西藏的就业形势和未来的就业趋向发展前景。校友四郎旺杰通过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到现在成功的公司管理人员的心路历程,阐明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强调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成功,建议不要把自己的全部就业目标锁定在公务员招考上面,其实,企业也有广阔的就业前景。他建议学弟学妹们任何事情要从基层做起、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才能得到提高。最后,四郎旺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大家所提出来的对的疑惑。
   
此次交流会增加了管理学院对拉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了解。四郎旺杰校友的经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引发了参会学生对于未来对于人生尤其是就业的思考,教会了参会学生要从现在积累知识,为以后的工作生活奠定基础,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以及今后在工作生活取得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