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中国梦,我的梦”主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99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民族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6月11日晚19:30,管理学院团总支在C104教室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团学办主任扎西拉姆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索朗旦达同学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2011级行政管理班许文认为“我的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才能更好实现“我的梦”,进而为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2011级旅游管理班达瓦多吉认为“中国梦就是民族团结,实现人民的梦”;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石俊表达了自己的四个梦:学期梦,班级梦,管院梦,未来梦;2012级工商管理班孙三稳从本学期到延安参加教学实践和在学校第50期党校的学习心得谈起,认为实现中国梦要从小事做起,艰苦奋斗,锲而不舍,从基层做起才能成功。
    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唤醒了在与会人员心中的那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大家的梦想不同,但是无论是平凡的还是伟大的,同学们实现每一个小小的“我的梦”的同时,也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奠定了基础。
    团学办主任扎西拉姆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梦,让大家明白了每一个平凡的梦都有重大的意义。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老师点评了同学们的发言,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总结了“中国梦”,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辜负党和人民对于当代青年大学生对于青年的热切期盼。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对引导同学们实现属于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培养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同学们积累知识、志存高远、锤炼意志的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让同学们都能够学会怀揣梦想上路,让自己的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由每个人小小的“我的梦” 星星之火点亮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燎原之势。
    据了解,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中国梦”教育活动通知号召,近期在教职工、党支部、党校、团支部、班级、社团范围内通过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团会、班会、展板、橱窗、网站、QQ群等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当中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对于“中国梦”的思考,并树立远大个人理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