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业指导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753

    为了帮助管理学院研究生更好地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和要求,合理规划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管理学院于10月4日下午15:00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学业指导座谈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彦智,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跃老师与管理学院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彦智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西藏地区公共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点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安排。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把专业学习的思考转化为专业论文。
   
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跃老师就如何写好文献综述进行了学业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思考和发现问题,并把自己的思考写成论文的形式。希望大家在搞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之上,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随后,2013级研究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导师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会议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