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遵守校规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685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更好的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使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管理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16:00,在T104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暨遵守学校校规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辅导员张浩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以典型的案例作依托,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遵守规章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进入职场。
    辅导员张浩介绍了近几年来国家和西藏自治区为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和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讲解了有关考研、考取公务员、到事业单位、企业、参军入伍、西部计划、自主创业等就业方式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述了就业《三方协议书》的作用及使用方法,希望广大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选择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会议让管理学院广大毕业生进一步增强了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懂得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和实现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浩/编辑:苟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