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求职材料的准备

发布时间:2013-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476

   11月4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在A101教室举行了“2014届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二求职材料的准备”。此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副教授主讲。
   
每年10月底至来年5月,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为充分、及时做好我院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理清思路,调整心态,完成就业前的各种准备,我院安排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为系列讲座之二。讲座中,莫副书记首先详细分析了我国当前存在的就业压力,阐述了求职材料准备的重要性,然后具体、详尽的讲解了求职准备的内容、格式、写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莫副书记详实的讲解、真情的话语,让全体学生受益匪浅、倍受感动,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求职时应该准备哪些材料,掌握了如何写作自荐书、简历等的方法,增强了学生的的谋职技巧,为同学们即将步入职场、顺利完成初次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