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我为学院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570

 6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在4216教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我为学院建言献策”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辅导员张浩、德吉央珍以及2014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浩主持。
 本次会议是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结合自己在校四年的学习和体会,为学院今后的工作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毕业生代表就我院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发散思维和创新能力、创新学生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质量等提出了较多、较好的建议。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芳秀听取完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业,感谢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并以生动的案例教育毕业生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可立业”的就业观,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扎实肯干,锐意进取,发挥所长;更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辅导员张浩老师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关于毕业离校前手续办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