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旅游管理专科班集体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6-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770

6月23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在T102教室召开了2012级旅游管理专科班集体实习动员大会。院长朱普选、实习带队教师杨昆、班主任扎西拉姆及73名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达到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我院于5月23日与西藏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签订了实习协议,本次输送的2012级旅游管理专科班1、2班全体学生共计73人,是作为第一批实习学生进藏实习,为了使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召开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实习带队老师杨昆向学生们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实习要求、报到时间等,让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此次实习的重点和难点。
其次,院长朱普选老师针对外出实习生进行了安全和实践教学教育,要求学生走出课堂,走向饭店实践,学生们需要学校和饭店的双重纪律管理,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在实习中展示出自己真正的本领。他强调,专业实习不仅是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开眼界的过程,也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每一位同学都要珍惜此次机会。
最后,班主任扎西拉姆老师向同学们阐明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发扬民院人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按时保量完成任务,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并预祝大家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