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观看网络安全教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4-11-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86

1127下午,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4406教室(多媒体)收看网络安全教育纪录短片《互联网时代》。此次,组织全体教研室老师集体观看宣传短片,是为积极响应并践行我校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网络安全教育纪录片,以“互联网时代”为主题,通过大量的网络安全事例,勾勒了在“大数据”时代,公民每天直面的种种隐私被莫名泄露的困惑与不解。这让我们在充分共享互联网带来的方便、快捷和高效的同时,个人隐私却无所遁形。正如影片中所谈及的谷歌公司,他们是互联网时代里智慧的巅峰,他们是人类历史上最普遍服务的开创者,他们是全球优秀青年向往的就业目的地;也是人类历史上最普遍的侵犯者,他们是诉讼台上最频繁的被告,他们是公众爱与恨的共同焦点。
通过观看近四十分钟的宣传短片,各位老师观影之后,感触颇多,纷纷表示收获不少。让我们普及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让我们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将有助于我们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