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12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682

2015年5月23日,管理学院在4401会议室举行12级西藏地区政治制度与社会治理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西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梁忠民教授担任,我院王跃教授、副院长王彦智副教授、朱新林教授、卫立浩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成员,王娟丽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秘书。经过深入、严肃、激烈的答辩和答辩委员会评议与合议,我院6名同学的毕业论文全部通过。2013级硕士研究生全程观摩学习了本次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后,毕业生依次对各自的论文进行了二十分钟的基本阐述,梁教授针对每个毕业生的论文和阐述情况,介绍了外审专家的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其他答辩委员也提出了重要建议。毕业生们针对提问,依据论文做了客观真实的答述,赢得了委员会成员的认可。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决定,选定关冰洁的《西藏边境地区基层政府公共服务供给研究》为优秀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王彦智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梁教授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所有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结束,既是对我院2012级毕业生学术素养的认可,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导师培养水平的检验和肯定,说明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在持续稳步推进。
 
文/刘军杰     编辑/图/苟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