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18

    2015年5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通报传达了学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情况、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跃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跃老师主要就近期特别是5月18日~6月20日敏感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在全体学生中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政治安全教育、生命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做好网络安全、文明上网和网络信息等排查工作,对思想有问题、家庭极度贫困、有重大疾病特别是传染病、灾区以及有酗酒、赌博和经常违反校纪校规等问题学生重点排查、重点管理。
    党总支书记郑正杰对安全稳定教育工作做了补充和强调,对学生的党建工作及组织发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切身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学校的更名工作提供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
 
文/郭雯        编辑/苟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