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暑期西藏调研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1-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029

2015117上午0900,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3举办了暑期西藏调研汇报会。13研究生何成都、刘军杰分别为全体研究生作了西藏调研汇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方向研究生导师组组长王跃教授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会。
王跃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举办暑期西藏调研汇报会的目的,是为研究生提供相互交流、借鉴学习的机会,使大家能够在交流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西藏社会的实际和管理基本情况。
何成都同学以浪卡子县伦(工)布雪乡曲果冲村为例,对西藏牧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调研汇报,他介绍了曲果村的现状,总结了曲果村发展的阻碍性因素及发展的有力条件,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刘军杰同学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朱拉乡四章村为研究对象,介绍了四章村的基本社会状态,分析了公共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跃教授对本次调研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体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从书本和实践中了解西藏从古至今的发展情况,全面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治藏思想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实质,学会研究西藏问题,为西藏发展稳定服务,高质量地完成研究生学业。此次调研汇报会开阔同学们的眼界,为促进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具有积极的作用。


    文/孔翠翠   编辑/苟小江  审核领导/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