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298

    1113下午,结合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为推进公共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在校的公共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上,就赵燕、邓明文、郝茂茂三位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教师们根据教学环节和教学要求,给他们提出了详细和中肯的意见并就如何针对学生实际,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实现教学目标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研讨中,卫立浩、朱新林、王跃三位教授将自己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各位教师进行了分享,教师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教学感受。研讨活动使教师们全面了解了公共管理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教学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在专业教育中指导性作用,对实现教学目标,提高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研讨会增强教研室的凝聚力,使教师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教学经验交流,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认同和支持。
教研室王娟丽主任主持了研讨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李书勇主任通报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和将要推进的各项工作。

    
文/王跃   编辑/苟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