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74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凝聚人心,创新学生管理工作,12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T104教室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大型讲座,陕西省著名音乐人左峰、我校教育学院副教授张继芳两位专家为管理学院700多名师生作了声情并茂、震撼人心、激情澎湃的讲座。管理学院党委丁小丽书记、王跃副书记,团学办益西卓玛老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国歌产生的历史背景,演化发展的过程开始,到国歌的艺术表现形式、风格,直至如何唱好国歌,用国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同学们的爱国之心,两位艺术家充满激情的讲述和示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讲座在左锋老师激情澎湃的指挥下,达到了高潮。
        
此次讲座受到了管理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同学们高度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各民族同学向心力,使同学们受到了一场深动地爱国主义教育,实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弘扬激昂旋律的无缝对接 
文/益西卓玛   编辑/苟小江  审核/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