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我与西藏”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89

   为了贯彻全国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12月15日晚7点,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当代知名摄影家潘大为老师做客我院,各族师生300多人分享、交流他与西藏的真情故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丽、副书记王跃,辅导员许风顺、郭雯、益西卓玛参加了交流会。  
  潘大为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与西藏的不解之缘及在藏区拍摄期间的不凡经历
  潘大为老师的讲述,激发了不同民族学生对西藏特色文化和壮丽山河的赞颂和向往,架起了相互沟通、彼此认同的桥梁,加深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潘老师勉励同学们生活要有目标、有耐性、有学识,并朝着目标去努力、坚持不懈。丁小丽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她热切地希望大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给自己一个丰富而绚丽多彩的人生。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唱响了民族团结奋进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