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暑期进藏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888

2016年10月21日晚19:30,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会管理学院分会在实验楼ERP教室组织召开我院2016年研究生暑期进藏调研交流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国华教授、研究生导师王跃教授、卫立浩教授出席此次交流会,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管理学院分会会长李国栋主持。
在为期3个小时的调研报告会上,我院李国栋等12名暑期进藏的同学通过PPT等形式分别从自然景观、人文风貌、拉萨寺庙管理调研情况、西藏旅游业的政府行为分析、隆子县公共服务调研情况、达孜县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情况、纳金乡失地农民就业安置情况、西藏自治地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调研情况等不同的角度把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想对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分享。
王跃教授对每位同学的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王跃教授指出:此次报告会是一场高标准、高质量的报告会,通过暑期进藏同学的亲身实践和思考,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扩展自身学术水平。王跃教授还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习能力;二是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要经常性的深入基层调研,充实自身所学专业内容;三是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自身研究方向,要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巩固研究成果。
秦国华副院长对此次调研会进行总结讲话,秦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指出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学术价值,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调研,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本次调研交流会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实践意识和学术能力,为研究生搭建了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文:张晓丹/图:何凯旋/编辑:苟小江/审核: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