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管理学院分会召开2016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3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134

为增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我院研一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2016年10月28日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会管理学院分会在4410会议室举办我院2016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会长李国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贺凯旋及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2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会长李国栋主持。
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上,李国栋等10余名研二、研三的同学就学习、工作、论文、科研等各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与到会新生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号召大家提高自学能力,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利用时间,多做出好的成果。2016级研究研究生同学就怎样充实的度过研究生三年时光、怎样写论文、如何培养各方面素质等与大家切身相关的问题积极踊跃提问,几位学长也给了大家满意的答复与建议。
最后贺凯旋同学就我院研究生党建情况及本学期发展党员情况对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老生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情况的了解,激发大家学习生活的热情。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文:张晓丹/图:李国栋/编辑:苟小江/审核:王跃)